【講座資訊】 世界三極 Antarctic Arctic Tibet

【講座資訊】 世界三極 Antarctic Arctic Tibet


世界三極Antarctic Arctic Tibet  南極 x 北極 x 西藏

環遊世界是許多人的夢想,旅遊更是一場精彩的心靈饗宴。
透過林明政鏡頭下一幅幅的照片與故事,走出生活,欣賞不同的人文風情,讓世界三極的自然與人文景觀盡收眼底。
不只是台灣,而是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一樣,這個地球最難達到的三個旅遊點就是「南極、北極、西藏」,這三個地方雖然不容易到達,生存環境也相當嚴苛,但卻是世界上難得的淨土,而超過這「三極」,就是太空旅遊,可惜尚未開放。

對我來說,富有的定義不是錢,而是願意將自己擁有的東西拿出來與別人分享。
——— 林明政

一位「走出重度憂鬱症」的成功企業家也是公益旅行攝影師

用幽默互動演講及豐富旅行故事「長期激勵人心」,帶大家到正常人都難以到達的世界三極  西藏、南極、北極

我們一起來場「午後輕旅行」,在城市裡聽幽默有趣的旅行故事!

提供你一個成功快樂解決憂鬱症方法,順道教你如何簡單拍出好照片!

日期:108/11/17 ( 星期日 ) 14:01-17:00
講師:林明政 ( 效果書局集團董事長 )
地點:讀者城市 ( 屏東市民生路4-17號 )
費用:非會員150元 一般會員100元 (享自助吧咖啡、冰沙無限暢飲,當天無限次進出館內 )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wbyohQRLk2nWH4EG8  ( 當日參加者請提前半小時入館報到 )
名額有限,讀者們快手刀報名吧